房屋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房貸二胎年息6趴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否競選連任,外傳從四月底開始,朱立倫接連和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以及馬總統碰面,當面表達不連任,要直攻2016的想法,總統甚至接受金溥聰勸說,放手讓黨內幾位可能人選公平競爭大位,但今天吳敦義和朱立倫雙雙否認。

聲音來源:「選總統選總統。」

支持者高喊選總統,朱立倫笑笑,沒有停留,出席新北舞藝表演大會,朱立倫前腳一走,副總統吳敦義後腳就到。

副總統吳敦義:「每個人的行程你們怎麼會,聯想力那麼強。」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我有特別跟副總統報告說,因為我今天行程很多,副總統都知道我們常常有很多跑行程,沒有辦法歡迎他。」

原定要同台頒獎,就怕被解讀成王不見王,兩位藍營2016可能選將,朱立倫吳敦義,不約而同解釋再解釋,因為外傳,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,以即將離岸的大船比喻馬總統,力勸總統放手接班,掩護其他大船能夠入港靠岸,並和吳敦義,朱立倫組成所謂三角同盟,穩住後馬時代的權力基礎。

副總統吳敦義:「怎麼會同我扯上關係,沒這個考量我的人生規畫,沒有你想像那個項目,至於哪一位願意選什麼,尊重每一個人的選擇,我從來沒有對這個題目,表示過任何意見。」

撇清涉足權力角力,但外界為了朱立倫是否連任新北市長,猜了再猜,但其實他在四月底,和金溥聰見面,就當面表態不選新北,直攻2016大位,在五月初再當面向馬總統,表態要直攻2016,馬總統在金溥聰勸說下,不得不放手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今天有看到三篇報導,前幾天看到七、八篇報導,其實每一個報導都有很多的故事,但是故事本身有一些是我不知道的事情,有一些是沒有發生的事情,有一些彼此之間矛盾,我實在是沒有辦法一一回應,還是回到一個主軸,我還是會堅持市政做好最重要,然後時候到了國民黨開始辦,黨內提名的時候該登記該提名的,就提名我想最慢一定在六月底七月初,(公布動向)大概歷次的選舉,這樣的時間點是差不多的。」

大賣關子,就怕決定提早曝光,打壞布局,後馬時代登場,國民黨中生代的角力,未演先轟動。(民視新聞 鄒建威、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)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棄連任攻2016-朱-最遲7月初宣布-100013923.html二胎房貸年息6趴2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房貸二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蘭亞尚範症意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