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胎房貸年息6趴2胎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台北市長在野整合民調12日就要登場,不過,新北市方面,民進黨已經提名游錫义,台聯也推出林志嘉,避免泛綠票源分散,兩黨主席已經約好見面時間,商討整合事宜,林志嘉表態,可以接受姚柯整合的方式,另方面,他也推出競選廣告,全力拉抬聲勢。

聲音來源:「我是超人,我愛動漫遊戲,我要林志嘉,我要林志嘉。」

實在很夠力,請出復仇者聯盟「讚聲」,宣布參選新北市長的林志嘉大玩創意,公佈第一支競選廣告。

林志嘉競選廣告:「我是林志嘉,如果我是新北市市長,第一個要做的事情就是,把朱立倫那不夠有遠見的三環三線,規畫成五環三線,我還要打造動漫產業遊戲產業,甚至結合科技創意的機器人產業。」

新北市長提名人(台聯)林志嘉:「我就是真的會腳踏實地去做,不會像朱立倫一樣,他有過河心態,甚至像沾醬油一樣。」

推政見,強調自己深耕新北,對於綠營整合,林志嘉也胸有成竹。

新北市長提名人(台聯)林志嘉:「兩黨主席針對這個部份,有進行接觸,正式的接觸時間大概也已經敲定,應該是柯文哲跟姚文智的,兩階段整合我們是覺得,我是完全可以接受。」

林志嘉表態,願和民進黨提名的游錫义以民調比高下,最後方案,就等兩黨主席見面討論。(民視新聞蔡佩樺、彭柏勳台北報導)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挑戰新北-林志嘉-接受姚柯整合模式-030053425.html2胎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房屋二胎轉貸09180825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蘭亞尚範症意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